今天是个秃头少女

月亮知道世界上所有的语言。

当龙族遇到了全职高手

         *emmmm,大概就是,路明非进入了全职的世界打起了荣耀?
         *嗯,这是个推文贴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题,下午翻晋江的时候找到了一篇龙族全职同人文。设定什么的不要太带感!时间线是龙族四,全职叶修退役。明妃玩起荣耀来也是sixsixsix,毕竟星际已经无聊到用红点控制。还有明泽小恶魔加持,豪华大礼包送你一份哦。然后和叶神打入季后赛,马甲掉了……小恶魔将两个世界融合,卡萨尔学院一大波混血来袭,舞蹈团助威,芬格尔依旧无下限,担任兴欣新闻发布人(?)
         这文的脑洞突破天际,金手指什么的也很粗,不过看起来毫无压力,毕竟文里有的江南都给了……没给的在龙族的大设定下也是完全允许的。
         翻评论的时候翻到一句以明妃为视角说的一句话,大概意思就是:“恕在下直言,论真人pk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。”讲真的看到这个评论笑死。
         作者的文笔也还行,个人觉得看起来还是不错的,只是!!!到现在还没完结!!!!!!我看了一会就看完了【——哭】!如果有人看到这个帖子也正好闲着可以去看看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放链接https://m.jjwxc.com/invite/index?      novelid=1469556&inviteid=3115736

          ps:有人推这种类型的文吗……lof上没有,ljj只有三篇还有一篇就是个坑。如果有人看过麻烦推给我真的是谢谢谢谢谢谢!

评论(10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